music

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從來沒有做過這麼委屈的工,我不會做,全部新人、沒有人可以問,只好問大老闆,問了。看臉色,不問,只好自己想辦法,也被罵不要坐著不問人。

從沒有做過這麼壓力的工作,很好聽,給個executive的頭銜我。可是我只是intern啊,你憑什麼要我會完全部的東西?從沒有試過一離開公司後,委屈的眼淚一直流,我總於能釋懷了,眼淚總於可以掉下來了。。我進步了,至少我能控制自己的眼淚不把它輕易的在別人面前流下     quotation我是真的不會做,因為你從沒有真真的教過我,找個和我差不多時間來上班的master holder教我,我問他的問題,10條有八條答不出來,什麼UDL ,non UDL cost,insurance ,gold plan silver plan 我都不會,要我找球場,找footballteam,還要找melaka和jb兩個地方,你還要我做costing ,我該怎麼做啊?酒店不回覆我能怎麼給你個價錢?打也打了,email也email了,我還能怎樣? 你說越南那裡一天可以做至少四個quotation,而我一天也做不到一份,好吧 我承認我慢,我連越南這麼落後的國家也跟不上,因為我真的沒有idea要哪裡開始。我就不相信新手一天能做四份,因為疑問一團團!

不好意思,我這麼大個人,我從沒有試過做工做到這麼沒尊嚴在大庭廣眾面前這樣質問我數落我。我第一次這樣的沈默的不望人不回答人,你看的出我是想要放棄?你錯了,我不是要放棄學習,我是不想答你任何問題,因為我說什麼都是錯的,對 我可能答錯你的問題。可是你可以不要一臉不耐煩的樣子嗎  你好好說不行嗎  你別忘記這些東西你是不曾教過我  我不會你根本不可以怪我

你說我不應該說是老闆的錯,對,亞洲的人就是這樣 錯了又不認。下屬永遠不可以說上司,儘管他錯了。好,我又學了一趟寶貴的課

好吧 說完不開心的事,令我欣慰的是,新加坡的老師和同學都很幫我。替我說好話,傳去你耳裏,你說當初你的確很擔心讓我負責一輛巴士的同學和老師,你說你很suprise,because the teachers and students really like you !!(其實我沒做過什麼,還很心虛,因為那時的我有點懶,因為沒王管!哈哈)。。原來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讓他知道,儘管他不在。謝謝老師們那麼幫我,沒有投訴我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是的,這次證明你對我的perception是錯得離譜!反正你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好,說我多多問題。hmnn,我會繼續證明你的判斷是錯的。



自己的選擇,跪著也得走下去。五個月,真的挨到嗎?。。加油吧!如果新加坡老闆你能應付得了,還有什麼能難到你呢,就當作讓自己學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