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2015年10月4日星期日

你永遠不會知道,有人在背後怎麼形容你,怎麼把你詆毀,就算你不認識她。

而瞑瞑中註定,有些話會傳回你耳裡。聽到後,的確很在意別人給自己的評價,想了很久很久,到底為什麼你會這麼做,為什麼要離間我們?你到底是誰?你了解我多少?

我和lecturer熟,你叫她小心我這個人,被幫我標籤上*雙臉人*,你連我的名字都不懂,還要用*瘦瘦的*來形容我,你很了解我嗎?你老幾?憑什麼這樣把我這樣標籤,這樣詆毀我你覺得對嗎?

事出必有因,我也得檢討自己。
我明白我的直接不是人人能接受,就算自己的情人,等到對方爆發了才了解自己做得有多過分。危機意識太低 ,抱歉


人紅是非多,我不紅,可是也被人在背後詆毀。我很感激老師當場質問我,當面說清楚,那是好的,你不告訴我那個人是誰,我明白的。

其實我好不好,為人如何。你直覺我相信是最準的,和我相處過的人就會知道,不必多做解釋。

感到驚訝的是,原來在別人口裡描述的自己是多麼的負面,多難聽。人言可畏,是真的。

我沒有出賣你,可能我自己八,漏口風給自己的朋友聽了,可是我絕對沒有把他告訴別的老師😡😡

釋懷吧,更有多難聽的你還沒聽過。閒人罷了,何必介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